苗栗陶<鄭金水>柴燒花器_手工拉坯_自然落灰_精美茶具_獨一無二_五穀文化村
9-04

NT$ 9,800

鄭金水-柴燒花器(09-04)

*作者:鄭金水


*作者創作理念:

 

      陶藝是當代文化的展現,它可以是生活實用性,也可以是純藝術創作,它是科學技術與美學藝術的完美結合,缺一不可.余一生沉浸於充滿無限陶藝原動力的陶藝原鄉,深知唯有充實自己,不斷研發測試各種新形釉品與新造型,結合不同燒製方法,祈能創作出好作品的可能性

 

 *品項:柴燒花器
 

*尺寸:長15cm、 寬15cm  高約19.8cm

           

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


     *作品介紹:
柴燒之美-土與火的對話

         陶藝是當代文化的展現,它可以是生活實用性,也可以是純藝術創作,它是科學技術與美學藝術的完美結合,缺一不可。於一生浸濡于充滿無限陶藝原動力的陶藝原鄉,深知微唯有充實自己,不斷研發測試各種新形釉品與新造型,結合不同燒製方法,祈能創作出好作品的可能性;柴燒作品唯取決於土、火、窯之間的關係,柴火燃燒至少需要4天3夜的時間,柴火燃燒時灰燼會飄落於作品上,形成千變萬化的釉色及火痕,可說柴燒作品皆是獨一無二的原創。 
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
柴燒作品大部份都不上釉,唯取決於土、火、窯之間的關係,柴火燃燒時灰燼會飄落於作品上,形成千變萬化的落灰及火痕,可以說柴燒作品皆是獨一無二的原創作品。

 

         每一次的燒成取決於柴、火、窯的不同,每一次燒窯作品都是一種期待與成果的結合。柴燒茶具泡茶會有特殊的效果,讓泡的茶更順口、更甘美,而茶具會越泡越美。

*注意事項:

 

*每台電腦顯色不同,照片皆為實品拍攝,如無法接受些微落差者,請斟酌購買哦。

 

*作品均為手工製作,表面有氣泡凹凸,裂紋質感皆為正常現象,並非瑕疵。

*作品尺寸均為手工測量,若存在些許誤差,属于正常现象,請諒解。

 

*如有任何疑問可來電或來信詢問。

 

 退            除商品本身於運送過程中破損,否則不接受退換貨。

    

其  他 1.下標前請詢問是否有現貨。

     2.單筆訂單消費滿2000元,免運費。〈離島地區另計〉

     3.五穀有厲害的包裝達人,會幫您把喜歡的商品包裝好,請您安心選購。

     4.賣場尚有許多陶瓷商品可以選購,也歡迎直接到門市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