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陶<朱成龍>高溫柴燒壺_手工拉坯_自然落灰_精美茶具_獨一無二_五穀文化村
5-08

NT$ 6,0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朱成龍-高溫柴燒壺(05-08)

*作者:朱成龍
 

*作者創作理念:
 

      陶瓷器從古至今是我們日常食用的容器,雖然科技發達,有很多替代品,但都是些有毒而且危害健康的材料,柴燒陶是無毒最自然、最有收藏價值的藝術品,值得我們陶藝工作者大力來推廣。

 

 *品項:柴燒茶壺
 

*尺寸:長14cm、 寬8.3cm 高約9cm (含蓋)

*容量: 150ML

           

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♧

*作品介紹:柴燒之美-土與柴火的對話

 

        土與火兩者經過我們穿針引線的相互對話,才能交織出美麗作品。土與火的藝術,在高溫的變化中轉化多元的美感;創作者必須在變化萬千的質感中抉擇出最適合自己的美感形式;質感的選擇與偏愛,透露出創作者的心性與喜好。柴燒陶藝創作是最貼近創作者性格,也是最能表現作者性格、生活、思想、文化背景的一種創作方式。 

          柴燒作品大部份都不上釉,唯取決於土、火、窯之間的關係,柴火燃燒時灰燼會飄落於作品上,形成千變萬化的落灰及火痕,可以說柴燒作品皆是獨一無二的原創作品。

 

          每一次的燒成取決於柴、火、窯的不同,每一次燒窯作品都是一種期待與成果的結合。柴燒茶具泡茶會有特殊的效果,讓泡的茶更順口、更甘美,而茶具會越泡越美。

    

*注意事項:

 

*每台電腦顯色不同,照片皆為實品拍攝,如無法接受些微落差者,請斟酌購買哦。

 

*作品均為手工製作,表面有氣泡凹凸,裂紋質感皆為正常現象,並非瑕疵。

 

*如有任何疑問可來電或來信詢問。

 

 退              除商品本身於運送過程中破損,否則不接受退換貨。

    

其  他 1.下標前請詢問是否有現貨。

     2.單筆訂單消費滿2000元,免運費。〈離島地區另計〉

     3.五穀有厲害的包裝達人,會幫您把喜歡的商品包裝好,請您安心選購。

     4.賣場尚有許多陶瓷商品可以選購,也歡迎直接到門市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