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早味客家陶甕14號酒甕_36公升

NT$ 1,800
商品名稱 古早味客家陶甕14號酒甕

商品價格    1800元/個

商品規格   

14號酒甕_高:50 cm、直徑:15 cm、甕寬:38 cm、36公升,1800元/個
此甕體積較大,因安全問題,無提供宅配服務,歡迎來門市選購喔!

商品說明 陶甕在客家人的生活裡佔了很重要的角色,不只可以做為釀酒的好幫手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也是客家醃漬食品發達的一大原因,是台灣早期社會不可或缺的重要產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。而在當今的社會中,這樣的陶甕可以做為具有古早味的裝置藝術品,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醃漬農產品、做酒缸、花器、放茶葉、泡醋..等等多功能產品,是展現生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活品味的一件實用藝術品。
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★陶甕的容量是以水測量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★買家選購時請注意,未上釉的陶甕不適合拿來裝有液體的物品唷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★本商品以陶瓷為材質,可用清水清洗重複使用,環保、無毒、無危險性。

*注意事項:

*每台電腦顯色不同,照片皆為實品拍攝,如無法接受些微落差者,請斟酌購買哦。

*作品均為手工製作,表面有,裂紋質感皆為正常現象,並非瑕疵。

*如有任何疑問可來電或來信詢問。

 

其  他 1.下標前請詢問是否有現貨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此甕體積較大,因安全問題,無提供宅配服務,歡迎來門市選購喔!